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河南纺织协会与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签约《合作协议》
2020-11-23
分享至:

 

  CTEI网讯  “买卖棉纱e拍即合!”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牵头,郑州棉花交易市场提供技术支撑,共同开发了纱线交易平台——“郑棉e拍交易平台”。 11月20日下午,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与郑州棉花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国忠,代表双方在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签约了《合作协议》。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原会长李书勤,河南豫棉集团董事长毛建中,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王保奇曹艺潇、财务总监于俊娜、技术总监王薇,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润凯、协会副会长陈国玉、副秘书长杨超,以及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团队,共同见证了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双方合作,旨在以纺织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政策为指引,以市场为导向,以精准化、贴心化的管家式服务,紧紧围绕企业需求,致力于为纺织企业提供纱线购销、融资、物流、行业政策、市场信息等全方位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纱线采购、销售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从而促进河南乃至全国纺织行业的健康发展。

  合作期间,行业协会发挥渠道及行业影响力优势,负责开拓市场,业务推介等纱线类商品运营。郑州棉花交易市场,负责提供纱线交易平台——郑棉e拍及软硬件技术支持。共同打造集纱线交易、融资、物流配送、监管、技术指导、信息化服务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会上,大家从棉花、棉纱买卖交易的特点,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及我国纺织行业发展趋势,对本省纺织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步“郑棉e拍交易平台”发展重点和发展建议,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

 

 

  郑州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范国忠表示,“郑棉e拍交易平台”的搭建,对于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经营业务是一个开辟性拓展。我们把这个做起来了,就是给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棉纱期货合约的一个有效补充,并努力与商品交易所进行期货、现货互通。纯粹的交易不一定有多大的吸引力,我们要以金融带动交易、以物流带动交易,辅助的交易、辅助的服务是对原有交易的巨大推动。实现了物流平台、金融平台及融资平台之间的互联,为我们整体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说,“郑棉e拍交易平台”的创建,是大家历时8个月,在遭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深入四市调研,积极摸索探讨,几经模拟试验,多次完善而取得的成果,是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来之不易。况且,这只是一颗小树苗,要成长为参天大树,还需继续努力。

 

 

  河南豫棉集团董事长毛建中,对河南纺织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原会长李书勤,从事纺织行业工作半个多世纪。1968年,他从华东纺院毕业后,从纺织厂修机工干起,从小组长到工段长,从车间主任到副厂长、厂长,从省纺织厅副厅长到正厅级巡视员,从省纺织协会会长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顾问,一下子干了50多年。他通过回顾亲身经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再到改革开放,一生伴随着我国和河南纺织工业的发展壮大,既是见证者也是建设者。他以一生美好的回忆,一生快乐的见证,一生心灵的感悟,一生经典的总结,与大家分享成长的经历和纺织的发展史。最后,他提出了下步“郑棉e拍交易平台”发展重点和建议,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