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沪”动新“深”2021 | 两地互动 加速市场深耕步伐
2021-07-14
分享至:

  CTEI网讯 从沪上,到深圳,从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2020年起,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就开始在创变中全新布局,以平台超强聚合力,联动上海与深圳、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带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为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内生动力、焕活发展生机。

  2020年实践检验后的高频反馈与强效口碑,不仅赢得了新老朋友的支持与认可,也为2021展览会深沪持续联动增添了信心。沪”动新“深”!我们一起来听一听选择与intertextile一起“征战两地”的伙伴们的“联动心声”~~

 

休闲装面料参展商

——两地互动 加速市场深耕步伐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印染面料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科技环保型企业。企业秉承“美欣达创造美好新生活”的使命,成为“时尚气候创新专项基金”的创始捐赠成员,为社会提供绿色无污染产品,努力成为与社会和环境和谐发展的高度负责任和高度受尊敬的印染企业,成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印染企业。

  联动心声:我们参加intertextile展有20年了,这么多年在展览会平台上收获了来自全球各纺织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每年参展,就像是纺织人的大聚会,大家自由交流,分享最新前沿资讯,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等等,最终促成了新的商贸合作。

  今年我们选择跟随intertextile展参加上海和深圳两地的展会,一方面是出于对intertextile展这么多年来的信赖,一方面,也是要响应国家号召,走国际国内双循环的路线。因为上海更加趋于国际化,而深圳更趋于国内女装市场。通过两地展会的联动,可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力,展现企业新产品,创造更多新商机。

  华东和华南市场是国内主要市场份额,占公司总销售的30%。从市场分析来看,华东的客户与产品范围更广,备展要以新产品、研发产品为主; 而华南则偏女装品牌,更多以备货、现货产品为主。我们有信心,通过差异性的备货,让参展发挥最大效益。

  常州天鹰纺织有限公司

  常州天鹰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中高档色织面料和亚麻类混纺纱的生产企业。公司从每一根纱线、每一寸布、每一件产品中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术含量,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和产品结构,永无止尽,力求完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联动心声:参加intertextile展已经超过6年,经过这么多年的展会收获了不少优质客户。上海展我们是每年都会参加,而选择深圳展,则是想进一步拓宽国内市场,因为华南地区也是纺织行业聚集之地,会有很多优质的品牌和业界翘楚,市场前景比较明朗。

  近年来,我们在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的销售情况都是呈逐年稳步增长态势。其中,华东地区的客户群体以跨国贸易品牌中间商和成衣工厂为主,而华南地区是自主品牌商居多。通过深圳和上海两地展会的联动,我们能够更好地接触到不同区域的客户群体,进一步了解当地的一些发展动态。

  苏州罗曼罗兰时尚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罗曼罗兰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品牌家纺、户外新材、女装面料及成衣、男装家纺、艺术丝绸等多个纺织版块,已成为产品畅销国内外的知名纺织品牌企业;集团投资建成:苏州及泰州两大生产研发基地;集团致力打造:生态、创意、功能性纺织品为主题的多个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联动心声:参加过十几届intertextile面辅料展让公司在业界内声誉和成绩都有很大提高。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改为一年两地三展,是非常符合开发推广的规律的。首先,深圳和上海聚集着全世界的时尚贸易往来,汇聚着各方目光,不论是为了我们走出去,还是为了引进来,两地的展会都为我们的战略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其次,服装行业有季节和地域的限制,而一年两地三展的布局,给予了我们前期开发和后期推广更充分的准备空间。加上华东和华南地区,因所在地域和气候的问题,对面料的需求就有些微差异,华东偏功能性更多,而华南偏时尚性更多一点,我们可以针对不同地域差异在面料研发、备货上有更多考虑。

  吴江三联印染有限公司

  吴江三联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织造、印染、后整理、热电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建于1997年,现占地400亩,现有员工近2000人,主要从事各类纺织品的印染及后整理加工。

  联动心声:我们这么多年连续参加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主要是推广公司的面料染色实力,并就染色专业问题为客户答疑解惑。因为好多客户对染色牢度和助剂的使用及价格有疑惑,通过展会这样的大平台,我们可以现场与新老客户交流,在巩固客户关系、提高公司知名度、树立我们专业形象的同时,也能吸引到更多新客户。

  目前我们的染色业务主要服务于盛泽及周边客户,盛泽纺织贸易染色业务量占30%以上,而纺织织造和纺织贸易销售额以华东业务为主。同处于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带,上海展会对我们深度挖掘华东区域市场很有帮助,而深圳展会,则是我们快速进入华南市场的关键性窗口。通过深圳展会,我们可以很好地向当地客户展示公司染色规模和染色工艺,为我们“立足盛泽、走向全国”的目标积累重要一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