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Incorporated 2022秋冬2023春夏牛仔流行趋势(组图)
2021-08-16
分享至:

  

  颜色趋势

  基础的靛蓝色系为从深色到鲜艳到浅色的各种色彩的永恒诚敬提供了一种安心的感觉。深靛蓝色因其真实魅力而在男装和女装外观中都保持着标志性的地位。深明蓝色营造出主光环,而得到90年代启发的中度蓝色和轻洗蓝色完成了这种混合。

  独特的水洗效果让我们想起经年累月逐渐展现的个性,正如珍贵的牛仔服装被穿旧、被水洗。深色水鸭蓝是从我们上一季调色板中的烟灰蓝演变而来的。变灰的长春花色为复古魅力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选择。带有淡绿色的轻洗为春/夏季牛仔布带来一种意想不到的更新。

  乳白色和水洗黑的中性色系同时在面料和轮廓中为各种独特外观提供了完美的画布。相应缩减的最小化方式以及戏剧化的现代诠释展现了这些朴素的色彩。这一季我们看到了褐色色调的扩散,明显是卡其黄和浓郁的深褐色。

  大胆色调提升了季节性的时尚:Red Violet 对于女装而言甚是复杂,因为赤土色传达粉红色对于女式牛仔的持续影响 。软化的橘红色为春/夏季增添了欢快的色彩迸发,而深水鸭色作为酸洗牛仔布的复染色与众不同。

  桃色、花瓣粉色和黄色的精巧粉彩继续了染料软化的趋向,影响了柔和的色系和水洗过的外观。

  由于其用途多样性,牛仔布料依旧是出类拔萃。

 

Metamorphasis

 


Second Nature

 


Super Niche

 

  我们希望以上能引起您的共鸣,更期待看到它们在未来的演变和应用。登录并注册Cotton Incorporated流行趋势网站 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 ,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otton Incorporated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