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揭榜时刻 | 2021第四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
2021-09-28
分享至:

 

  “减碳·思源”2021第四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与云验证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秘书处与品牌设计师及供应链专家、纺织行业专家、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可持续发展部专家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组成的评审及验证团队,从绿色管理、绿色生产、绿色设计、绿色产品、绿色创新、绿色荣誉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了参赛产品的绿色创新水平及参赛企业的生态纺织品开发能力。

  在综合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及验证小组的线上验证评价基础上,大赛最终评选出来自115家企业的187款优秀面料,决出“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最佳生态环保技术应用奖”及“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三个单项大奖。

 

- 2021第四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 -

 

-获奖名单-

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

最佳生态环保技术应用奖

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

 

优秀奖

评审时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