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聚焦可持续发展|LINDIS极细羊毛赋能,开启绿色之旅
2021-10-1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1年10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展览会如约启幕。作为毛针织面料领域的领导品牌三德纺织,携奢华且稀有的LINDIS灵地思极细美利奴羊毛重磅亮相展会,与合作伙伴及业内人士,从不同维度共同探寻可持续时尚的未来,助力纺织企业前瞻新趋势。

  解锁极细羊毛密语--LINDIS灵地思羊毛

  本次展会,三德纺织致⼒于提升产品价值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联合Forest Range牧场重磅推出了LINDIS灵地思美利奴极细羊毛系列。

  在可追溯性方面,新西兰Forest Range高山牧场是一个拥有150年历史的高山天然牧场,采用先进技术培育技术,并奉行有助于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的原则来做每一件事,使LINDIS灵地思羊毛的品质始终走在世界天然纤维的前列。

  该LINDIS灵地思羊毛的细度仅为普通羊毛的一半 , 甚至比羊绒更细 ,平均细度仅为10.6-14.5微米,其产量不到全球羊毛产量的 0.01%。此外,LINDIS灵地思羊毛具有弹性至佳、极致保暖的功能及柔软细腻 , 质地丝滑之感。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前进

  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成了此次合作,培育出这款LINDIS灵地思极细美利奴羊毛的呢?

  三德纺织与 Forest Range 牧场都秉持着热爱自然,崇尚自然的一致原则,将保护自然环境,提供天然环保的纺织品作为其长期发展目标,共同致力于为市场生产最好的天然产品。而三德创始初衷,秉承着“一生做好一件事”的态度,专注毛针织产品的创新研发,希望将羊毛针织的温暖、舒适、自由带给每一个人。源于彼此共同对可持续天然材质的热爱,以及对产品的匠心追求是达成此次合作的关键因素。

  三德希望通过与 Forest Range 牧场的合作能为中国市场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未来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极细美利奴的全新穿着体验,同时也促进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新西兰Forest Range 牧场代表田总/三德纺织江总

  在三德纺织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一行莅临现场,孙会长对可机洗纯羊毛面料和植物染色等特色产品进行了询问解,他强调,企业要将自身资源整合好,纺织服装虽然是体验式消费,但只要你的产品功能性丰富、舒适感强,就很容易和消费者产生联系,更好地在线上进行销售推广。像这样,把一个故事从牧场讲起,就是一种尝试。

江总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副会长徐迎新等一行合影

 

  未来,在全球消费者对时尚纺织领域新的需求下,三德纺织将继续探索在绿⾊、环保、舒适性、功能性上的更多可能性,加大研发力度,打造专属面料IP,为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一起,织善成德!可持续的故事,未完待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