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宜昌纺机加强营销带来市场回暖
2009-04-29
分享至:

  今年一季度,湖北宜昌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针对目前一些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对传统棉纺产品小批量个性化的需求,不失时机抓住每一个订单,最大限度满足用户要求,确保订单不流失。据统计,公司仅3月份就签得新老产品28台的供货合同。

  一季度,该公司营销中心还加大了对欠款的催收力度,同时针对近期部份用户反映购买备件供应不及时的现象,宜昌纺机要求相关人员与有关部门加大对配件业务流程的管理力度,提出了备件业务员每周五召开碰头工作例会的措施,以便及时反馈信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用户切身利益。(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