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宜昌纺机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验收
2012-12-26
分享至:

    近日,经宜昌市安全生产学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评审,确认宜昌纺机已达到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标准。

    评审共分四个专业组,采用抽样考核、资料核对和现场查证的方式,供查阅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类规章制度、安全管理档案、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设备设施台帐等文本资料共48卷宗,共抽查考评各类设备设施以及配电箱柜、照明灯具等电气设施229台套,考察分厂3个、处科室3个、各类仓库2个,接触送检人员16人,并按一定比例对管理人员和岗位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现场抽查考试。考评组共考评了58个大项445个小项的评价条款,按要求全部完成了评审工作。宜昌纺机自申请评审之日起,安全生产事故死亡累计人数为零,满足了评价标准中关于绩效的要求。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