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洁丽雅工艺创新申请专利30款
2010-03-09
分享至:
09年,洁丽雅集团新品研发初步建立起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体制,新品开发和技术攻关均取得明显成效,新材料、新工艺、新物料在市场上得到快速应用:截至年底,共计研发新品178只,其中新品投产76只;外贸产品62只;专卖店产品24套;礼品毛巾40个新品;浴袍6款;童袍3款等。成功开发了大剑杆双层无捻特绣毛巾和中空蓬松纱系列产品、大豆蛋白纤维系列、竹纤维系列、天丝系列及有机棉产品、天然彩棉系列产品等众多新品,它们以其特有的协调性、整体性、和谐性,基本形成了体系化、风格化、大众化的洁丽雅新产品特色。
洁丽雅工艺创新申请专利30款

  产品开发部工艺创新,成功申请专利30款,大赛获奖3项。其中:《暗香》荣获“亚光杯”第四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设计大赛毛巾类金奖;《颂春》荣获张謇杯 2009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国名牌”产品设计风格奖;《鸣美》荣获张謇杯 2009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产品设计优秀奖。09年还参加了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上海中针会、两届广交会、两届礼品展、武汉(绍兴)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和义乌国际旅游博览会等多项展会,在积极展示自身品牌产品形象的同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中国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