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波米熊童装优质环保面料受追捧
2014-05-30
分享至:

  在天气燥热容易出汗的夏季,选择好面料的童装显得更为重要。儿童的皮肤十分娇嫩,如果穿上不合格面料的服装,会损害孩子皮肤的健康。波米熊品牌童装因选用优质环保面料,而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波米熊童装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夏季衣服紧贴皮肤,衣服经常与皮肤摩擦,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比较敏感,这样就特别要求面料的吸湿性、透气性要好,而棉质面料恰恰能满足这样的要求。波米熊品牌童装面料大多以纯棉为主,吸汗、透气,适合皮肤娇嫩的儿童。

  针对夏季的炎热天气,波米熊品牌童装研发了一系列柔软、亲肤的丝质面料童装,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仅舒服自然,还能极大地表现出孩子的纯洁和灵性。如小女孩的丝质裙装,飘逸、清爽,增加不少淑女之气。

  波米熊品牌童装面料在保证环保、健康的同时,还兼具结实、耐穿、不易损坏的特性,在保护儿童健康的同时,让家长更放心。(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