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真维斯董事长对学子畅谈创业和守业
2014-11-02
分享至:

  10月27日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为北京服装学院师生带去了一场题为《创业与守业》的精彩演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胡国才,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呼文亮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报告会。

  本场演讲会上,杨勋同样和现场800位学子分享了他就业、创业、守业的人生经历,讲述了真维斯作为首个进军国内市场的休闲服品牌,在当今日渐复杂的市场格局中不断创新和变革,依然保持领先地位的心得。

  演讲会上,杨勋不仅将自己数十年经营企业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更对外发布了“真维斯计划出资120万元,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合作,在纺织服装专业院校推出‘服装零售课程’”的信息。为此,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特向杨勋颁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特殊贡献奖”。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真维斯在杨勋的带领下积极关注年轻人生活,努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除在全国多所高校举行演讲会、坚持举办“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外,更不断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至目前,真维斯累计捐资额超过1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