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男装市场处磨砺期劲霸男装占据领先地位
2015-08-20
分享至:

  目前,记者从服装行业内部了解到,从2014年中国消费市场来看,我国服装的消费需求正进入由量向质转变的时代。当前消费需求的重点已经开始由商品消费转向服务消费、品质消费、品牌消费、个性消费,服装类商品的消费需求也更加注重品质,注重性价比,在这种消费环境下,我国服装市场依旧处于磨砺期,2014年服装销售增速继续呈现放缓态势,品牌发展、渠道建设、模式创新等方面继续在变革的道路上探索。

  同时,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举行了“2015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年会暨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被誉为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的风向标,颇受各行各业关注。来自服装、家电、食品、化妆品、日化用品及商业零售百强、连锁超市百强等全国零售行业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届发布会。

 

   

  图为劲霸男装被授奖仪式现场

 

  会议上公布了一份“2014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对于中国男装类销售市场来说,一直专注茄克35年的劲霸男装品牌不仅斩获“茄克衫品类产品市场销售额第一”荣誉,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年度骄傲”,更荣耀受邀担纲中国消费品大数据中心“茄克衫大数据协作中心”,为中国茄克产业数据化进程贡献助力。

 

   

  图为劲霸男装被授予“茄克衫大数据协作中心”荣誉称号

 

  而在这场行业大变革的浪潮中,劲霸男装何以能够连续多年始终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这是源于劲霸男装35年清晰的服装品类定位,一直引领中国男装茄克的创新设计,提供“商闲两相宜”的茄克衫,一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记者采访了劲霸集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领取奖项的相关负责人就向记者表示,“作为茄克领先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劲霸男装之所以能够持续不断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同,最关键的无疑是我们对于品牌核心定位‘茄克’的不辍坚守。同时,劲霸五年前具有前瞻性地将总部迁驻上海,完成品牌的‘出江入海’跨越,也让我们得以能够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和终端服务等诸多战略层面先人一步创变求新,让我们在整个行业的‘磨砺期’依旧获得满意表现。”

  期待劲霸男装在引领时尚茄克之路上,为中国男装市场健康发展树立风向标。

 

(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