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泰集团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项目进展顺利
2015-12-17
分享至:

  “感谢中泰集团为塔吉克斯坦培养了40名纺织专家。”12月14日下午,塔吉克斯坦农业投资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来中泰集团访问,并与该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泰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塔吉克斯坦农业投资银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泰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项目投资概况、生产经营、人才建设等情况。

  中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将会打造为两国合作交流的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塔吉克斯坦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将形成从棉花种植到加工再到终端产品的综合性产业链,以出口优势加快项目投资成果转化。

  围绕新丝绸之路建设,中泰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项目两座轧花厂已经建成。目前,塔吉克斯坦正在按照两国要求逐步推进和实施项目整体工作。针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塔吉克斯坦每隔一个星期组织由农业、水利、工业、海关等部门参加的现场协调会,全力以赴推进中泰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短时间内建成投产。

  (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