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泰集团公众开放日展示绿色化工形象
2018-10-26
分享至:

  “这个项目太了不起了,我们为巴州有这样先进的大型化工企业而自豪。”9月底,受邀前来中泰石化工业园PTA项目建设工地参观的买买提·阿不都兴奋地说。与买买提·阿不都同行的还有十几名参观者,他们都来自库尔勒市库尔楚园艺场。这是新疆中泰集团公众开放日的诸多活动中的一项。中泰集团从几年前开始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年更是以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新疆中泰集团建厂60周年“建设美丽化工·践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多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中泰集团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中泰石化工业园PTA项目、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新疆博斯腾湖生态渔业有限公司等纷纷向当地公众及新闻媒体发出邀请,请他们来企业参观、座谈。

  “中泰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我们在加速发展的同时,希望向社会公众展示中泰集团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努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打造产业发展新动能,建设美丽园区、美丽化工的新形象。”10月22日,新疆中泰集团副总经理李良甫介绍。

  过去,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及对安全生产的高要求,化工企业很少向社会公众开放,也使得不少人对化工企业有许多误解。中泰集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针对这一点。

  在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来自塔里木大学的60名大学生深入了解了中泰集团严谨的安全体系建设、全面细致的质量管理及节能环保的生产技艺,对中泰集团的绿色化工、美丽化工建设惊叹不已。

  “公众开放日活动为我们搭建一个与公众直接沟通的平台,让他们更多了解我们在安全、环保及倡导健康理念惠及人们日常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军说。

  据介绍,今年中泰集团在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共邀请320位参观者。今后,该公司还将加大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力度,邀请更多的人走进中泰,了解现代绿色化工企业。

 

  (来源:中国化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