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九牧王蝉联男裤市场16年冠军
2016-04-26
分享至:

  据悉,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已突破30万亿元,同时消费品市场也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以移动互联网为标志的新消费时代已拉开序幕。为全景展现和记录中国消费经济的发展轨迹,及时准确把握消费趋势和热点,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数据洞悉消费真相,谁是中国消费市场的年度骄傲”为主题举办了此次大会。九牧王作为重要的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入围2015年度“互联网+男裤”大奖。

  九牧王董事总经理陈加芽先生受邀出席并致辞,他说道:“当前,服装行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品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转变,中国服装企业需要更加贴近市场、探索市场,适应产业发展规律,以价值创新驱动产品与服务的升级,从而形成新的品牌发展模式,产生更多价值。”

  陈总表示:“产品与服务是品牌的价值所在,对于这种价值的创新与提升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九牧王在充分调研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大数据分析,从面料的选择、设计的构思、制作的精细、质检的审核等每个环节精益求精,以顾客为先、以品质为本。”

  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军品牌,27年来始终坚持精工细作与至诚初心,每一件男装在沿袭经典的同时并入新型面料与工艺,久经时光考验;每一件西裤,都历经上百道工序:98刀流线型裁剪,2.3万针缝制,30位次熨烫,108道缝制……九牧王,用内心的专注、卓越的工艺、现代的设计、创新的体验,始终引领中国男装行业的变化与风向,以二十七年如一日的坚持,实践初心、传承初心。

  2016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年会暨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于3月30日在苏州隆重召开。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业集团的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九牧王主导产品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六年位居全国第一,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

  (泉州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