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九牧王匠心质造 助力服装强国梦
2017-03-18
分享至:

  近段时间,中国制造业不平静,源于两会上大获总理站台鼎力支持。在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

  制造业升级是每一个制造企业的愿望,是发展壮大企业的重要战略,服装行业也不例外。在各种利好消息下,服装行业如何get到正确的中国Style?中国商务男装领先品牌九牧王,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男装,实现男装行业的“华丽蝶变”,给业内树立一个“九牧王”样本。

 

九牧王匠心质造 助力服装强国梦 

 

  工匠精神助力中国制造梦

  自从2016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首次提出“工匠精神”,这一个充满传统色彩的词汇,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众多热议。

  2017年作为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而促成这一历史的交汇,“工匠精神”必不可少,这对中国服装制造业而言尤其如此。服装产业如何匠心质造,由“大”变“强”,推动“中国制造2025”愿景实现?

 

九牧王匠心质造 助力服装强国梦 

 

  九牧王品质金招牌树行业典范

  弘扬“工匠精神”将带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促进企业精益求精、提高质量。九牧王男装从创立至今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工匠精神,其坚持着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苛刻标准“98刀流线型裁剪,2.3万针缝制,30位次熨烫,108道缝制工序等流程”,让生产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过硬的品质。并且随着时代的变化始终以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为使命,不断的创新求变。使得“专业好品质”成为九牧王产品的金字招牌,虏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就在不久前,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金融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泉州经济年会”上,九牧王男装以始终如一的精工品质荣获2016年度“十大最富工匠精神企业”称号。获此殊荣,代表了权威机构与广大消费者对九牧王精工品质的认可。

  对一个制造企业来说,产能只是企业发展的表现,质量却是企业发展的生命。“没有了产品的过硬质量,九牧王就没有了一切。”从创业的第一天起,九牧王就一直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匠人执手、赤子追梦,未来,九牧王将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上下一心为打造精英人士的时尚产业集团愿景而全力以赴,也为助力未来中国服装企业的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