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泰和新材:导电纤维技术获发明专利授权
2016-05-20
分享至:

  日前,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导电间位芳纶纤维的制备方法”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201210553396.3。至此,公司累计获得32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28项。

  泰和新材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芳纶基导电纤维的生产厂家,芳纶基导电纤维是以间位芳纶为基体,经特殊工艺制成的炭黑型纤维,在拥有抗静电功能基础上,还兼具阻燃、耐高温、耐辐射等功能,可广泛用于消防服、抢险救援服、军警战训服、产业防护服等。该发明专利的授权为公司提供了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为公司开拓芳纶新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泰和新材一直秉承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紧跟市场需求,以技术创新与差别化开发提升发展动力,自主研发出的芳纶长丝、芳纶基导电纤维、芳纶色丝、超细旦芳纶等芳纶品种,贴合过滤、防护等多领域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证券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