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泰和新材与巴斯夫共庆合作30周年
2019-06-05
分享至:

  携手并进,共创共赢

  5月28~29日,泰和新材集团与巴斯夫合作30周年暨技术交流会在烟台成功举办。与会双方回顾了30年来的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开展技术交流、加强未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巴斯夫董事会成员甘尚杰(Sanjeev Gandhi)、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全球副总裁胡倍博士率领由中间体业务部、特性材料业务部、单体业务部等多个部门组成的专业团队前来交流。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集团”)董事长孙茂健、副总经理周国永、马千里,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董事长宋西全、副总经理迟海平携采购部及技术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1989年,泰和新材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家氨纶生产企业,决定与巴斯夫开展合作。公司氨纶一期工程的投产,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使用巴斯夫产品生产的纽士达品牌氨纶,广泛应用于各种纺织服装、医疗保健及汽车内饰等领域,为国内化纤行业的发展开辟出新的天地。30年来,泰和新材集团从中国高性能纤维事业的开拓者,成长为中国化纤行业参与全球高技术竞争的标杆企业。公司的不断发展也成为巴斯夫日后在中国业务拓展的坚实后盾。

  会议期间举办了“泰和新材集团—巴斯夫30周年特别贡献人物”“全面战略合作伙伴”颁奖仪式和“泰和新材集团与巴斯夫第119168吨物料”交接仪式。泰和新材集团董事长孙茂健说:“30年前,中国第一家氨纶生产企业在这里诞生,中国第一根氨纶丝从这里制造出来,也成就了我们双方的合作。30年来,经过双方努力,合作范围、合作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都有所增加,期待未来泰和新材集团与巴斯夫在更高的起点、更广阔的空间和领域,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西全从发展规划、创新方向和合作展望3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根据公司的创新原则及发展思路,将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方向,不断创新服务市场的能力。未来,公司将借鉴氨纶产品的成功合作经验,开发差异化氨纶新产品;共享优势资源,与巴斯夫共同探索在安全防护、应急救援、生物医药等新领域合作;探索建立联合实验室,构建创新共同体;落实化工行业个体防护装备的配备。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的郑大庆博士表示,希望与泰和新材集团未来的合作领域与内容可以上升到新的高度,以满足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

  在同期举行的技术交流会上,双方就目前的行业状态进行头脑风暴,激烈的讨论得到充分“反应”。

  本次活动的交流领域,除了涉及双方的合作领域外,还包含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社会责任等方面,如此广泛而深度的交流,证明了巴斯夫和泰和新材集团之间的“共创”信心。

 

  (来源:中化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