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孚日儿童家纺扮出时尚“萌娃”
2016-05-26
分享至:

  编者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孚日推出了奇幻王国、Hello baby和欢欢喜喜3个系列儿童家纺套装,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据悉,这3个系列套装触感柔软细腻,每个生产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A类标准执行,产品无荧光,属婴幼儿用品一等品。

  欢欢喜喜系列

  本系列包括童巾、浴巾、抱被、大浴衣、小浴衣、斗篷,共6件套。产品亮点体现在款式的拼接、色彩的碰撞以及刺绣的点缀上,此外,活灵活现的立体式卡通形象使得产品十分受小朋友喜爱。

  据悉,该系列产品由Deep Dye(迪代纤维)与舒弹丝共同织造而成。其中,DeepDye(迪代纤维)是新型阳离子活性纤维素纤维,它的上色效果是普通纤维的10倍,具有很强的吸水性,使产品外观颜色更加出众。舒弹丝是新型生物质纤维,有着良好的舒适弹性和恢复性,伸展自由,无压迫,不紧绷,同时还具有尺寸稳定性以及良好的布面平整度和抗皱效果。两种纤维的结合使产品触感细腻,且具备蓬松、吸湿速干、平整抗皱、便于打理等特色。

  奇幻王国系列

  本系列包含童巾、浴巾、大浴衣、小浴衣、抱被、三角巾,共六件套,所有产品都采用高支纱精梳纱织造,纱线细腻,触感柔滑,具有弹性。在款式设计上,奇特的立体卡通动物贴布绣,简单可爱。浴衣穿脱方便,衣身上的刺绣等细节均用纯棉布作为底层,更好地保护孩子的肌肤不受装饰物的划伤。

  Hello baby系列

  这是专为0~6岁婴童打造的套件产品,包括挂巾、中巾、浴巾、大浴衣、小浴衣、抱被、三角巾,共七件套。产品图案设计以憨态可掬的卡通小熊为主,色彩明亮鲜艳。面料采用精梳无捻纱材质,柔滑舒适,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在具体细节设计上,本系列也都做了人性化处理,比如浴衣的腰带固定在衣片两侧,穿脱方便;帽子内缝的缝合处以及刺绣部分都用柔软的棉布作为底层。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