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兰精:天丝®地毯带来超凡体验
2016-09-01
分享至:

 

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亚区总裁胡坚致辞。

 

  8月25日,兰精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在中国国际家纺展现场举行,兰精集团北亚区总裁胡坚、兰精集团全球家纺业务开发总监 Susanne Jary、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纺织品及纺织技术全球品牌展副总裁 Olaf Schmidt 以及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Susanne Jary 介绍,兰精专门为此款地毯产品开发出特殊的天丝®纤维。这种纤维优异的吸湿、导湿功能可以很好地调节室内温度与湿度,从而避免在墙壁和窗户上聚积水汽,阻止霉菌的形成。

 

 

  据了解,地毯产品采用的纤维与羊毛近似,质地粗且长。由于纤维素纤维材质纤细不长的特点,迄今为止很少被应用于地毯领域。而新研制的天丝®纤维专为地毯领域研发而成,回潮率达到 13%,远远超出了回潮率只有 1% 的合成纤维制成的地毯纤维。

  除材料工艺方面的创新之外,纺织品的美感与舒适度也是兰精针对纺织品研发的重点内容。“由于天丝®纤维染色性能优异,制成的地毯颜色持久饱满、鲜艳亮丽,富有表现力。天丝®的健康因素使其成为传统纤维原料的最佳替代选择。如丝般光滑柔软的质地可以让消费者疲累的双足放松、舒适,享受到身心的愉悦。”Susanne Jary 说。

 

 

  对于品牌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胡坚认为,在中国市场,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该款兼具环保、舒适、美感等优势的产品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兰精集团也将投入更多精力拓展亚太地区市场,并计划在当地设立研究与推广中心,与客户形成更加紧密的沟通与合作,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能满足需求的健康绿色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王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