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化纤2万吨超柔超亮纤维项目投产
2016-11-22
分享至:

  11月18日,吉林化纤集团公司2万吨/年超柔超亮腈纶纤维项目一次开车成功。这是吉林化纤集团继醋青纤维生产线后,年内投产的第二条差别化腈纶纤维生产线,预计年可新增利润4078万元。

  为满足多层次、个性化市场需求,吉林化纤根据国际化纤流行趋势,研发出绿色环保纤维、功能纤维、形态多样化纤维、安全防护纤维四大系列20余种前沿新产品。超柔超亮纤维具有羊绒般触感,滑爽细腻、轻柔保暖、颜色亮丽,可以纯纺或与其他纤维混纺,广泛用于制作高档内衣和仿羊绒针织品等,试纺产品得到下游用户的高度认可。吉林化纤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多种规格超柔超亮腈纶纤维。

  这个项目是吉林化纤加快升级转型的重点建设项目,生产线采用国际一流设备,连续化、自动化程度高,具有生产效率高、运行稳定性好等优点。该生产线新增设备495台套,采用最新的节能技术,能耗水平同行业领先。

  这条生产线10月1日开始设备安装。吉林化纤员工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仅用48天就实现开车运行。由于生产线技术含量高,外方技术人员预计设备调试需要半个月时间。但化纤员工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全部调试工作,展现出一流化纤生产企业出众的技术实力和工作能力。

  

  (来源:江城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