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化纤实现新年首月开门红
2019-02-26
分享至:

  新年伊始,吉林化纤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持续提升,生产经营产销两旺,1月纤维销量达4.5万吨,产值9.1亿元,销售收入9.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和2%,利税同比减亏增盈6452万元,完成计划目标,实现新年首月开门红。

  人造丝生产在原有丝饼大型化、匀质化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品质提升、效率提升,半连续纺、连续纺人造丝双A级品率分别提高0.8%、11.75%。细旦、异型、高浆等系列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为公司增益1741万元,产品链效率提升50%以上。吉林化纤集团坚持产销深度融合,在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双向发力,通过提质、提效,既增强老客户黏性,又开发新客户,拓展新领域,人造丝单月销量突破5000吨。

  腈纶生产积极应对严峻的市场经营形势,加大差别化产品研发力度,抗起球、快染纤维等新产品得到客户认可,腈纶基蛋白质纤维、抗静电纤维等新产品开发取得一定进展,产品差别化率达37.5%。

  碳纤维主打产品25K原丝通过7项质量攻关,产品质量接近T700水平,实现了从试生产到规模化生产,用户反映良好。1月实现原丝销量948吨,同比增加75%。碳丝不断提质、提速,针对客户需求,逐步调整生产工艺,1月实现销量近百吨。

 

  (来源:吉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