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京化纤拟定增募资15亿元加码主业
2016-12-27
分享至:

  南京化纤12月26日晚公告称,拟以11.38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181.019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年产16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公司股票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新工集团拟以不低于20000万元参与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并确保本次发行后新工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34%。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公司实施主业升级发展与业务结构调整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符合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契合新工集团“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的发展战略。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在进一步做大做强粘胶纤维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在新材料等领域拓展新的业务,通过并购重组、资产注入等方式促进公司业务的进一步转型升级,提高盈利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