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京化纤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595.89%
2009-09-01
分享至:

    南京化纤(60088)8月28日发布2009年中报显示,公司2009年上半年营业利润为-4,259.22万元,而2008年同期营业利润为902.45万元;利润总额6,089.51万元,同比增长588.55%;净利润6,089.51万元,同比增长595.89%;基本每股收益0.238元。

    报告期内,粘胶纤维市场结束了自2008年初以来持续下滑的局势,产品价格逐步反弹。公司集中精力确保既有产能的生产经营,在生产上提质降本、经营上创新创优、管理上强化细化,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粘胶长丝生产成本已接近同行水平,粘胶短纤生产成本具备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期内公司销售粘胶长丝6,346吨,实现销售收入14,578.83万元,产销率达到126%;销售粘胶短纤14,339吨,实现销售收入15,744.37万元,产销率为108%%。

    二季度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均实现盈利;公司还积极扩展外供水用户,加强对外供水的收费管理工作,实现外供水收入1,355.35万元。

    同时,公司多方筹措资金,做大做强粘胶纤维产业,抓紧实施搬迁改造工程,各搬迁项目均按计划顺利进行。2009年4月,南京金羚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浆粕搬迁改造工程率先开始试生产;2009年6月,公司粘胶长丝搬迁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开车投入试生产,二期工程将在年底具备开车条件。南京维卡纤维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粘胶短纤搬迁改造工程也在抓紧建设之中,即将具备联动试车条件。(财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