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波萌恒线业:做“服装辅料王国” 领跑者
2017-04-18
分享至: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全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名单,宁波萌恒线业有限公司成为宁波市入选的八家企业之一。作为服装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宁波萌恒线业有限公司立足品质先行理念,精准把控生产环节,注重科技和产品创新,在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前行。

  在萌恒线业生产车间,7组高速卷绕机正有序运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穿行在车间里,时刻观察着机器的运行状态。“这是公司去年成立的精品车间,这里的高速卷绕机是目前行业中较为先进的全自动卷绕机。”萌恒线业总经理屠海波指着正在运行的机器说,全自动卷绕机的引进,不但减少了人工成本,且提高了产品品质。

  面对严峻的外贸形势,作为一家外贸企业,科技创新是该公司得以不断前行的重要支撑。“这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管式染色自动计量系统,染料配比准确度达100%。”在染料配比车间,屠海波自信地说,对于纺织行业来说,该环节是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核心部分,配备分光测色仪,可有效确保上千种颜色的调配。在染色车间,半自动称料系统、自动滴液系统等一系列中央集控系统则保证了染色品质。公司拥有一支高质高效的质检团队,并成立了客服部,负责客户的投诉和处理。从原料进厂检测、原料分类选定、颜色检测、成品检测、包装检测、总部仓库检测以及部分客户指定的第三方检测,层层把关,保证每批出厂产品均符合客户要求,在市场赢得良好声誉。

  萌恒线业一直贯彻“走出去”贸易战略,大力拓展国际市场。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的“MH”商标在海外市场已拥有较高知名度,并在全球4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在中东、非洲、北美洲、欧洲的服装辅料市场份额一路见涨,其中在尼日利亚服装缝纫线市场比例超80%。该公司也先后获得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只有好产品、好名声,才能在国际市场上长久生存。作为 “品质浙货”上榜企业,萌恒线业深知这一道理。屠海波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才能持续发展。接下来,他们还将引进一套自动化包装设备,完善产品自动化生产链。同时,继续加大先进设备的引进力度,由目前的一个精品车间,扩展至所有生产车间,力争3年内,使中高端产品生产线在公司实现全覆盖。

  来源:宁波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