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十年服装行业浪淘沙,利达丰坚守与革新共应对
2017-08-16
分享至:

  我国现代化的服装产业,是在改革开放后逐渐发展起来的。30余年来,服装行业在这30余年间高速发展、日新月异,从贴牌加工到品牌意识觉醒,从传统渠道变革到特许经营模式涌现,从门店林立到电子商务为王,机遇和利益的背后是重重的障碍和危机。利达丰环球控股有限公司(PFGHL,以下简称“利达丰”)作为国际知名的专业“一站式”制衣企业,在这一系列变革中有着清醒的认识。利达丰在服装行业大浪潮中既不冒然奋进也不固步自封,在总裁许锐生先生的带领下,注重坚守与革新并行,以国际领先者的姿态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回首过去

  回顾中国大陆服装行业30余年来的变迁,我们可以大致分为四个阶段。80年代是贴牌加工时代,劳动密集型纺织业以粗加工、中低档大路产品为主,却是当时服装出口的最主要模式。80年代后期,国内服装企业陆续出现了品牌意识的觉醒,以李宁、七匹狼为代表的国产品牌进入大众视野。90年代中期进入传统销售渠道变革时代,服装市场第一次出现供大于求,渠道为王的现象,涌现出代理与特许经营的模式。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波及到服装产业是在2006年,发展至今呈井喷之势,快时尚横行,服装行业一片红海。

  每一次变革,都是服装行业的一次大洗牌。所幸的是,利达丰始终坚守制衣行业的高标准严要求,秉承绿色环保制造理念,运用独特的匠心工艺,全方位地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不仅如此,利达丰不断吸取新的经营理念,应用新技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生产设备、管理措施、技术研究等方面都不断革新,追求更卓越的品质!

  对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制衣服务的坚持,利达丰自创立以来从未改变。利达丰诞生于资本密集的香港,在地理位置、资本、完善产业链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并凭借精细加工和高品质打动海内外客户。在90年代品牌与经销商的混战中,利达丰虽然重视大陆市场,但并不急于创立品牌,反而愈发在专业制衣服务上深耕,从技术、管理、研发方面一步一步完善发展,慢慢成长到国际知名的一站式制衣企业,成为众多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制造商。即便是进入了互联网时代,渠道被打通,利达丰始终不忘初心,用专业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认真对待每一件时装的生产,做到对每一位客户负责。

  在企业革新、产业升级方面,利达丰亦走在前沿。利达丰总裁许锐生先生在创业时就意识到了劳动密集纺织业的弊端,于是他拒绝粗放生产,以创新的“一站式”制衣理念,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随着利达丰日益壮大,许总又当机立断在大陆布局,从珠海、苏州到杭州、湖州,不断开拓版图。而如今,许多工厂为降低成本纷纷搬到东南亚落后国家,利达丰却选择在南充办厂,不仅是看重内地投资策略和发展机遇,更有着为员工圆回家梦的情怀。

  把握当下

  当前,服装行业在电子商务的影响下迅速扩张,快时尚横行,但迎合潮流中出现了一系列弊端,如粗制滥造比比皆是、衣服使用率低浪费严重、工厂牺牲环境发展生产等。面对这样的现状,利达丰用坚守和革新共同应对。制造方面,利达丰一如既往坚持匠心工艺,严格把控质量关。集团规模庞大的生产厂房遍及中国内地,稳操大规模生产的优势,能够在严格的品质监控下,准时地为客户制造出精确而优质的产品。环保方面,利达丰投资了多种节能设备,在各个厂房中均使用环保技术。例如复合节能设备,用水和材料回收,使用天然光,种植绿色植物以减少碳排放等等。创新方面,利达丰不断努力寻找创意解决方案,在保持高品质的大前提下,获得更高的成本效益,成功赢取客户的长期支持。他们还在培养专业科研团队,与高校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力图掌握面料创新技术。

  国内消费者对时装的质量和品味的要求不断提高,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风格各异的设计师,服装行业也将进入个性化、多元化和时尚化的消费时代。利达丰必定会坚守初心,紧紧把握时代命脉,同时以革新力量大力研发核心科技,争做杰出的制衣行业引导者,促进服装产业更好地发展。

 

  (来源:中国经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