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利达丰启动光伏电站项目, 推动服装纺织业可持续发展
2019-01-21
分享至:

  改革开放初期,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逐渐起步,环境保护理念逐步确立,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21世纪以来,我国加大对新能源的建设及使用,建立起太阳能、风能、电能在产业竞争中的数量优势,提倡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清洁能源进行产业发展。

  作为一家环境友好型的制衣企业,利达丰集团于2018年底正式启动其南充工厂光伏电站项目。利达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追求生产质量与效率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此举正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国家的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态度、有责任心的企业。

  该项目利用最清洁、安全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代替石化能源发电,将光伏电板安装在家丰时装厂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办公大楼,总计装机容量为1022.08KWp,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不仅自给自足,剩余上网还可卖给国家电网,促进资源的综合利用,实现年均发电度数约100万度。

  纵观光伏发电站项目,不仅清洁安全、稳定可靠,效益还十分显著,可以科学的实现可持续发展理念。根据经济效益分析,光伏电站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企业收益可观。不仅节能减排,还能够对工厂的房屋屋顶进行开发再利用,对屋顶起到保护伞的作用,增加屋顶的使用寿命。同时,该项目还将推动仪陇地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给当地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无论从社会效益,还是环境保护方面,利达丰集团都在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及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快销文化刺激下,服装纺织业与环境保护的冲突趋于激烈。大量廉价衣物对资源的浪费与对生态的破坏,迫切要求服装纺织业就“可持续发展”采取更多行动。

  利达丰集团一直坚持制造高端服装,遵循绿色环保理念,引进最新科研技术、智能及自动化机械设备,从源头把关,自主生产有机丝原材料,不断完善服装全产业供应链,最终打造成为提供从种桑→养蚕→缫丝→织绸→炼白→印染→成衣制造到出口的一条龙服务的可持续制衣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对环境友好的的服装纺织品。

 

  (来源:剑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