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和利时电机公司推出新型移动机器人驱动系统
2017-09-02
分享至:

  目前我国机器人市场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从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获悉,2016年我国机器人产业规模首次突破50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62.8亿美元,连续五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

  和利时电机公司紧紧跟踪机器人的发展动向和市场需求,结合物流、分拣、配送、巡检、服务等移动机器人的结构特点,创新研发出DS系列移动机器人底盘电动轮伺服驱动系统。

  移动机器人能根据周围的环境变化,自主地规划路线、避障、到达目标地。“腿”是机器人移动的基础。机器人的“腿”不局限于类人的腿,可以是轮子和履带等,能让机器人移动起来的部件,都可以笼统地称为“腿”。目前大部分移动的机器人都是轮式机器人,其优势在于结构简单、移动速度快,运行平稳、成本低。

  和利时电机公司率先推出的DS系列移动机器人底盘电动轮伺服驱动系统,直接替代了原有的电机+减速器+轮子的结构,极简化设计,大大节省了空间,同时运行精度及低速性能得到极大提高,针对不同需求可提供多个系列可选,可广泛应用于物流、分拣、配送、巡检、服务等各类移动机器人领域。

(来源:纺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