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人本集团荣获中国轴承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2017-11-21
分享至:

  日前,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中国轴承行业企业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对2015-2016年度先进集团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人本集团荣获中国轴承行业2015-2016年度管理创新“优秀企业”荣誉称号,人本集团总裁胡龙流评选为中国轴承行业2015-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管理出效率、管理出效益、管理出成果。人本集团作为轴承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集团坚持“以人为本、 以法治厂、以质兴企、不断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抓住中国经济快速上升和轴承行业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自 主创新运用科学的以具有人本特色的精益生产管理、可持续技术创新、推动智能制造的信息化管理理论及相应的 管理方式,使得集团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指标稳步提升的同时,管理水平、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有效地支撑集团发展战略目标的稳步实现。目前,人本集团持续已在生产智能化、装备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服 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方面取得了多项突破,打造出越来越完善的智能化制造工厂,引领中国轴承企业转型升级 ,助推中国轴承制造业从世界大国向世界强国跨越。

  据介绍,此次评选是为了总结管理创新优秀成果,推广典型经验,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入选的企业,企业连续3年(2014-2016年)销售或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纳税额呈稳定增长趋势,在转型升级、转变增长方式方 面有显著业绩和突出表现。同时,积极地研究和探讨企业管理和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运用现代的、科学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推动企业的管理进步,具备先进性、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和示范性。

(来源:中国纺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