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杉杉服装:打造“经典+时尚”绅士西服
2018-01-12
分享至:

  杉杉是国内绅士西服的先驱者,近30年来对品牌和品质的经久打磨,让杉杉生长的内涵气质在行业卓尔不群。

  杉杉服装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男装产业竞争白热化已成“新常态”,企业对时尚消费生活方式的精准把脉与同频共振,越发凸显出它突出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做品牌需要“定力”,更需要“活力”,“稳中求进,进中求新,张弛有度,将是未来杉杉服装发展的总基调。”

  例如,时装企业请明星代言这件事,不少品牌花钱请明星,往往谋求短期操作吸引公众眼球,缺乏长期宏观战略指引。杉杉服装今年与邓超的强强联合则是纳入到杉杉更长远、更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框架之下。与之相配套的,将是杉杉服装在夯实以往品牌资源优势和消费客群的基础之上,针对新消费人群实现深度延伸与包容性增长,最终完成“经典+时尚”双轮驱动的自我身份定义。

  “杉杉服装当下与未来所要深刻诠释的品牌性格可以用三点概括:举重若轻,睿智情趣,责任担当。围绕这样一个‘魅力人格体’的DNA塑造,杉杉服装将从产品设计、渠道优化、商业模式、品牌传播等多层面,加速实现整合营销的一体化战略思维。”该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与国民队长邓超战略携手,不仅看中了邓超在颜值外表上的阳光帅气,还有其幽默趣味、富有责任感的内在性格与公司品牌性格的定位相符。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