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纺:塑造科技新家纺
2018-11-14
分享至:

  11月9日上午,“聚焦滨城看发展”山东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滨城区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在纺织车间里,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以全新的纺织面貌向媒体采风团展示了滨城区的企业力量。

  “在我的印象里,纺织车间里都是人头攒动、大汗淋漓,但是来到华纺的纺织车间,彻底颠覆了我对纺织产业的印象。”媒体采风团的宋先生说。媒体采风团走进华纺纺织车间,除了机器的轰鸣,能够看到的纺织工人寥寥无几。在工厂里,看到最多的便是“智能机器”,从原料加工到产出成品几乎全由“智能机器”完成。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民告诉记者,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将环保生产放到第一位,“环保是天、安全是命”作为企业的座右铭,先后三次对污水处理进行改建与扩建,实现完全达标排放。同时,大力研发环保技术、装备、改进环保设备,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从源头抓起,采用逐格倒流、逐段倒流,平衡配水,减少用水量。污水处理进行断面控制,自动调节,稳定运行,并且30%以上的废水处理后回用到生产。

  记者了解到,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共申报专利95项,授权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并在2013年底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科技部等五部委授予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联合会检测中心授予纺织工业(山东)纺织品检测中心等。

  (来源:大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