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李宁发布盈利预喜,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0%
2019-06-27
分享至:

  据功能纺织讯:6月25日早间,港股上市公司李宁(02331)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公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李宁公司净利润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69亿元增加不少于4.4亿元,同比增长率超过160%。

  

    李宁公司称,集团业绩改善的主要原因有二:

  (1)较去年同期,持续经营业务的利润增加不少于人民币2亿4千万元或90%。经营净利润增加是由于收入增长超过30%以及经营利润率持续改善;

  (2)一次性非经营性利润(主要来自投资收益)不少于人民币2亿元,是由于分占联营公司非经营性利润大幅增加及其他非经营性特殊项目所致。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李宁股价盘前一度上涨接近20%。今日李宁股价以17.50港币开盘,截至懒熊体育发稿时,李宁股价为17.72港币。

  

    而李宁公司的关联公司、港股上市公司非凡中国(08032)股价也迎来大涨。截至懒熊体育发稿时,非凡中国股价上涨10%至0.55港币。

  巴黎时间6月22日下午4点半,李宁2020春夏系列发布在巴黎发布,这也是李宁品牌第二次登上巴黎时装周,也是李宁连续四季登陆国际时装周。而李宁在这个时间点上放出盈利预喜,显然是有备而来。

  

    近年来,李宁的时尚系列“中国李宁”不断拓展全球销售网络,已进驻了一系列高端买手店及精选球鞋店,包括:KITH、SSENSE、LN-CC、Slam Jam、Oki-Ni、Selfridges和END Clothing等。

 

    (来源:功能性纺织品技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