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绍兴布矿针纺有个“面料图书馆”
——面料花型种类多 创新设计更新快
2020-04-09
分享至:

  绍兴布矿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主营电脑提花、针织面料的外贸出口企业。在当前因疫情影响导致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公司依然保持稳定的订单。

  这几天公司“掌门人”林乐凌总是接到客户催单,“他们都要订单跟进,就要催,要快速把产前样放出来。”林乐凌说,像这样的催单,一天起码要接到八九波。

  除被催单,“布矿针纺”每天还要接待好几位来厂里挑选面料的外贸客商。在“布矿针纺”的样品陈列室里,客商夏文东正在挑选一款出口到日本的面料小样,这是一款正面黑白格、反面条纹的复合花型。他每次都能在这个“布海洋”里找到需要的产品,“花型确认好了,我们就直接下单了,对他们的品质也比较放心。”

  “布矿针纺”为何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客似云来”背后,正是公司对原创花型设计的重视。作为柯桥区一家纺织外贸出口企业,“布矿针纺”主营电脑提花、针织面料。林乐凌习惯把自己的企业比作一个“面料图书馆”,面料花型种类多、创新设计更新快,因此特别契合优衣库、Zara、HM等国外快时尚品牌客商需求。

  在“布矿针纺”生产车间里,9名花型设计师每天要设计出300个左右花型,经过“精挑细选”后将10多个最具有市场潜力的花型制作成成品,展示在公司陈列室里。如一款在提花面料上增加植绒后工艺的二次创作面料,头一天刚开发,第二天就已上架了。

  在坚持原创设计、产品创新的同时,“布矿针纺”还通过请“外援”的方式开发出更多的花型。林乐凌介绍,公司与“搏信针织在线”合作,对方每天提供1000款左右花型,公司从中挑选针对性产品生产成面料。同时这些面料都被制作成册,进行海外推广,客户只要扫一扫册子上的二维码,就能联系合作,这种云传播方式为公司寻找到更多海外客户。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