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溢达纺织将陆续关闭3家工厂!
2020-04-22
分享至:

  获悉:2020年4月20日溢达纺织官方网站发布一份重要通知,内容如下:

  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已为全球纺织及制衣业的供应链创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完美风暴。在我们的行业,没有一家企业能独善其身,大家正承受巨大压力,部分甚至在挣扎求存。为控制疫情扩散,许多国家强制商店关闭,经济活动接近停摆,零售业几乎陷入停滞。

  

资料图

  这些措施也令处身纺织制衣供应链上游的溢达集团遭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冲击。为了确保溢达的可持续营运,我们果断地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包括调整业务规模、大幅削减运营开支及精简人员。

  我们更不得不做出最艰难、最痛心的决定,在今年7月底前陆续关闭下列工厂︰

  1. 2020年4月30日,关闭奉化溢达的工厂;

  2. 2020年6月12日,关闭马来西亚溢达位于槟城和吉兰丹的两家工厂;

  3. 2020年7月31日,关闭毛里求斯溢达位于弗拉克的工厂。

  在未来数月,我们会尽力确保所有受影响员工得到适当和公平的过渡安排。我们的团队也会一如既往向您提供的最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我们坚信这次试练能让溢达蜕变为更坚韧、更敏捷和精益的企业。

  

    溢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制造商,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纯棉衬衫生产商之一,作为一家传统行业里的不传统企业,期望通过自身的实践,推动世界工业与制造业的发展与变革。

  溢达集团是“品牌背后的品牌”,是棉纺服装行业的“隐形冠军”。凭借在全球8个国家分布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建立起了涵盖棉花研究、纺纱、针梭织面料、制衣、辅料和零售的纵向一体化供应链。

  为Hugo Boss、Ralph Lauren、Nike、Tommy Hilfiger等时装品牌供应超过1.1亿件优质衬衫,同时也是苹果、亚马逊、无印良品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溢达亦在中国发展自己的时装品牌“派”和“十如仕”。

 

    (来源:溢达集团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