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轮针布走进沛县棉纺产业集群
2020-05-27
分享至:

  5月19日-5月23日,金轮针布梳理技术交流会走进了江苏徐州沛县,分别对徐州华晟纺织、江苏科沃纺织、沛县龙盛纺织、徐州润鹏纺织、江苏晟辉纤维科技等单位进行深度走访。技术服务总监肖光伟,梳理技术研究部高勤超等一行“接地气、重实用”,旨在针对沛县棉纺产业集群地区的纺织行业特点,客户的设备与产品状况,探讨创新的梳理技术,强化企业技术核心,加快行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步伐。

  技术交流现场采取征集问题的形式,能够现场给予解决的,现场当即解决;需要结合车间的问题,到现场再进一步查看和分析,并做适应性调整和修改。做到有的放矢,力求解决方案。

  肖总和高工一行从配棉、清花、梳棉、并条、粗纱、细纱、络筒、试验室全面进行现场指导考察,用上机检查、询问、查资料、解剖设备、工艺试验等方法开展咨询诊断。对提出的问题当面给予回答指导和纠正;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企业的生产技术、管理人员都被金轮人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打动,同时也被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解所吸引。

  近年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对于沛县及周边的纺织市场来说,同样需要与时俱进,提升产业的创新动力和产业链的完整性,希望金轮诚意满满的技术交流,点燃了沛县高质量发展的“技术引擎”,带动沛县整个纺织产业的“链式效应”。

  (来源:金轮针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