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红豆集团与国联集团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
2020-06-01
分享至:

  5月29日,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红豆锡东财富广场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携手为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注入更多活力。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与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许可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与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周海江在发言中指出,这次两家企业党建结对共建,携手战略合作,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国内外经济环境深刻变化的背景下举行的,双方要深化互信,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多领域合作交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正体现了我们国企和民企对中国经济未来向好发展的信心。许可表示,此次合作既有天时,又有地利,更有人和。此前双方在电站总承包、纺织服装产业链等开展合作,并在党建业务、“一带一路”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谋而合,此次以党建为引领,全方位的提升合作层次和内涵,是崭新的起点,也是探索的新模式。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在讲话中说到,国联是地方龙头企业,红豆是党建标杆,两方结对共建、开展战略合作,是“情”投“志”合、水到渠成,强强联手、优中促优,必将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开辟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携手共进、繁荣发展的新境界。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表示,此次国联集团和红豆集团以党建为纽带,在实业和金融等领域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意味着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也预示着一个美好时代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强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成为企业间强强联合、携手发展的典范。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在党建方面加强相互交流,合作共建,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并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在共同的业务领域,共同研讨市场流行趋势,合作开发新型面料,积极开展新型特色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共同打造终端供应链市场;以及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推进技术交流,在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此前,红豆集团与无锡国联集团曾携手打造“一带一路”示范项目。国联集团签约红豆集团主导开发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热电项目,双方通力合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红豆财务党总支与国联财务党支部也曾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同促业务创新、党建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党建为引领,民企和国企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深化业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势必为建设富强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江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