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麟杰:加快转型发展 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2020-07-21
分享至:

  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的示范企业,致力于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助推嘉鱼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站位建设争荣誉。目前,我公司高档织物面料及服饰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已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列入“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并通过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及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继被中纺联纺织行业评为“绿色发展企业”后,2018年6月20日,又被中国纺织联合会评为“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二是高标准实施创智能。我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各类高档织物面料的企业,在依托先进设备、先进工艺的基础上,始终按照产品热点化反馈、数据精确化分析、模块高效化管理的现代企业标准打造企业,积极完善品牌全球化战略自创自营品牌(SN),不断开辟更多符合国人审美标准的都市系列产品,并通过积极与电商合作,使SN在中国内地占据更大的消费市场。自2016年正式生产以来,先后与日本优衣库、欧洲HM、依顿纪德、安莉芳、武汉爱帝、多美丽等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生产产能和销售额直线上升。其中,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余元,2018年销售收入16000万元,2019年销售收入34000万元。

  三是高科技谋划绘蓝图。近三年来,我公司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广泛开展与国际专业机构、国内大专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与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纺织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大专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还通过加大外部人才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加大人才培训(内训和外训)和继续教育的投入,不断强化优秀年轻人才的综合素质,并利用一线实践磨砺培养优秀管理人员,为实现人才梯队建设搭建了合理的发展空间。

  目前,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8个,其中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7个;研发人员占到企业职工总数近10%,按照研发投入每年不低于销售收入2%的要求,2019年更是达到了1098万元,占年销售收入的3.23%。(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震)

  (来源:咸宁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