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凯喜雅集团举办纺织技术培训暨产品推介会
2020-08-17
分享至:

  为加强创新产品开发动力,拓宽产品开发视野及供销渠道,促进相互专业交流,凯喜雅集团于近期组织了两场纺织技术培训暨产品推介会。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张国强,副总裁骆炳华、李振强、郑小洁,总裁助理黄晨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事业部、出口部及子公司的负责人、业务员及研发相关人员近百人积极参加。

  7月24日,由骆炳华主持的功能性梭织面料专场推介培训会,邀请了吴江市乾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胜强、董事及素材研发负责人李杰等。根据产品不同的特色和用途,研发负责人李杰对乾通纺织开发的系列面料产品作了逐一介绍,他表示,低成本、高机能是乾通在功能性梭织面料开发的重要优势。8月7日,由郑小洁主持的光催化技术应用纺织产品创新合作推介会,邀请到请到了杭州同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浙江理工大学教授王晟等。王晟教授重点介绍了(光催化)两抗两除功能剂的六大特点,营销总监胡英楠则分享了核壳光催化粒子技术在家居、宠物、车辆应用、运动户外、母婴行业等场景的应用。两次纺织产品技术知识培训,各单位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参培人员对纺织技术知识加深了解,各取所需,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更好地助力业务发展,促进集团上下、内外资源共享。

  (来源:凯喜雅国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