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产品供应给特斯拉!海宁这家企业发力环保汽车内饰面料
2020-10-12
分享至:

产品供应给特斯拉!海宁这家企业发力环保汽车内饰面料

  近日,海宁市浙江万方安道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特斯拉汽车验厂审核,公司也成为特斯拉即将上市的MODEL Y型号汽车顶棚内饰合格供应商。

  在万方生产车间,经历过1次试样后,企业正在为特斯拉MODEL Y型号汽车顶棚内饰做第2次试样,试样通过后,计划在11月份投入量产。为拿下特斯拉汽车顶棚内饰生产授权,公司在2个月前就开始准备,硬件设备、软件系统等都要符合特斯拉公司的标准。

  浙江万方安道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伟华介绍:“特斯拉验的时候分了4个大类,113个小类。4个大类包括生产过程、产品本身、操作和项目管理,对应113个小类里,我们分别要有113个管理体系和113个操作的规程。”

  与普通汽车内饰面料不同,特斯拉的顶棚面料在环保性等方面有着特殊的要求。“要迎合它环保的理念,所以我们采用了有色纱做顶棚内饰。有色纱不需要再染色,不会产生污水。”毛伟华说,另外,内饰在花型跟延伸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万方经过了很多次的试验,再加上跟特斯拉方面的配合对接,现在基本上已经达到了特斯拉方面的要求。

  作为一家以汽车内饰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万方目前已经是丰田、本田、尼桑、上海汽车等国内外20多家知名汽车品牌的指定供货商。公司一向注重产品研发,每年4%的销售收入投入其中,目前拥有各项专利30多项。

  看中环保行业的市场前景,万方准备向环保汽车内饰面料发力。总经理毛伟华说,拿到特斯拉顶棚内饰面料的授权,就等于有了进入这块市场的“敲门砖”。“我们未来就准备把环保、可回收、功能性的概念做到汽车的顶棚内饰里面去。”

  (来源:浙江融媒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