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魏桥纺织设计开发铜氨纤维系列服装面料
2020-11-02
分享至:

魏桥纺织设计开发铜氨纤维系列服装面料

魏桥纺织设计开发铜氨纤维系列服装面料

  近日,魏桥纺织设计开发了铜氨纤维系列服装面料。

  该系列产品采用绿色环保的lyocell纤维与铜氨纤维交织而成,面料为再生纤维素纤维材质,生态环保可天然降解。铜氨纤维是以溶剂命名的再生纤维素纤维,采用棉籽短绒等天然纤维素,将其溶解在氢氧化铜的浓氨溶液中,配成纺丝溶液,通过湿法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具有透气、清爽、抗静电、悬垂性佳等优势,光泽好,有真丝质感,被称之为“会呼吸”的纤维。女装面料设计发挥铜氨纤维特性,以原创兰草和牡丹纹样搭配经典的月牙白和丁香紫,素雅芬芳,细腻柔美,体现端庄淡雅的女性魅力,可用于旗袍、礼服、裙装等。

  男装衬衫面料设计选用纯白色素面以及经典格纹体现成熟与稳重,光泽柔和细腻,风格简约大方。该系列产品采用产自日本旭化成的铜氨纤维,以花型设计结合材质应用,既具有良好的面料品质感,又带来舒适体验,可满足高品质服装对面料的需求。

  (来源:魏桥创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