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凤鸣中益年产30万吨项目投产达成“两个500万吨”目标
2020-12-04
分享至:

  11月17日,新凤鸣宣布,旗下中益化纤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智能化、低碳差别化纤维项目ZCP12投入运行。至此,新凤鸣的聚酯年产能突破了500万吨。

  据了解,中益公司ZCP11年产30万吨纤维项目已于今年4月投产。中益公司ZCP12使用了中纺院的装置,采用低温、精细化、柔性化五釜熔体直纺流程工艺技术,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巴马格高速POY卷绕机,配备了国际一流的自动落筒、自动包装和立体库等智能制造设备。

  随着该项目投产,中益公司形成了年产60万吨纤维的产能,同时,将优化新凤鸣的整体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也标志着其“两个500万吨”的目标已经完成。

  可以发现,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新凤鸣的扩张步伐并未停歇。而且,在聚酯板块产能规模实现扩张的同时,新凤鸣在产业链一体化建设方面也实现了新突破。10月,新凤鸣旗下独山能源二期PTA项目正式投产。随着该PTA项目全部投产,意味着新凤鸣实现了PTA的全部自供,这将有效提升其整体抗风险能力和综合实力;也意味着该公司如期完成了中段产业链的整合,达成了“三年再造一个新凤鸣”的战略目标。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