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七匹狼:用服饰对话时尚,不只一面的茄克之王
2021-01-22
分享至:

  摘要:七匹狼2021春夏新品上市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打破了我们原有的平静生活,也促使我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为了唤起人们动物保护的意识。中国男装领导品牌之一的七匹狼,在2021年伊始以“守护·共生”为概念发布春夏新品。通过坚定投身公益事业,七匹狼向外界展示了时尚品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诠释了“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理念。

  倡导万物共生,用影像表达公益理念

  在人类诞生前,动物已在地球生存数亿年。丰富物产资源让人类文明迅速发展,而动物却未享受到这一红利。当人类努力探索地外生命的同时,无数动物却面临濒危的处境。

  没有任何群体的繁荣,来自某个个体的强大。万物生而有灵,地球因万物共存而更显生机盎然,这是超越一切物种、语言等分歧的共识。以“狼”为名的七匹狼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公益理念融入品牌。2021春夏新品发布之际,七匹狼用影像记录品牌走进云南原始森林的全过程,表达了品牌守护万物共生的公益理念。

  当离开森林千万年的人类,艰难摆脱地球主宰的傲慢,重新回归野性的自然环境。七匹狼大胆运用充满想象力的镜头语言,呈现人与动物共存的美好世界,呼唤人类摆脱钢筋水泥的束缚,唤醒与生俱来的天性。

  七匹狼还借助茄克这一载体,继续向公众传递维护生态平衡的时尚理念。最新发布的动保茄克,运用鲜明的标语、拼接艺术等设计语言,将动保理念和七匹狼式茄克美学完美融合,用时尚唤起人们动物保护的意识。此外,七匹狼更带来新一季的狼文化双面茄克,将品牌独有的狼元素DNA完美融入细节处,呈现茄克非凡品质和质感。A面B面一衣两穿,在不同场景下彰显与众不同的男士品格。

  狼性精神遇上动保主义,用行动锤炼品牌公信力

  自诞生以来,动物保护主义深刻影响着时尚流行的变迁和发展。

  随着人们对外部世界的关注不断提升,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改进工艺、使用环保材料、重视濒危动物的保护便成为时尚圈最为关心的话题。各大时尚品牌与公益组织纷纷合作,展开一系列的动物保护行动。

  与这一时尚浪潮处于同时代的七匹狼,在31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从狼身上汲取灵感。野性代表的生命力量、真实地表达自我、勇于面对困难挫折……七匹狼将中国男士的品格与力量,高度凝练为狼文化元素以及狼性精神,并将其融入品牌的公益行动中。

  2020年,七匹狼与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参与大熊猫“小种群”期盼“大团圆”项目、成立七匹狼守护者联盟基金、保护菲氏叶猴栖息地以及“做TA的守护者”公益活动……七匹狼将公益理念落到实处,用一个个影响广泛的公益行动锤炼品牌公信力。

  借助“守护·共生”春夏新品的发布,七匹狼挑起了时尚界动物保护的先锋旗帜。

  专注品格31年,成就不只一面的精彩

  瞬息万变的时尚圈,唯有最了解消费者的品牌,才能引领新一轮趋势。31年的实力积累,奠定了七匹狼“茄克之王”的地位。但作为家喻户晓的男装品牌,七匹狼一贯秉持的工匠精神和对创新求变的不懈追求,才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七匹狼所关注的消费者,是一群真实、野性、刚毅、热血、有智慧及谋略的中国男士。他们是推动时代进步的领导者和中坚者,也是家人、朋友乃至美好世界的守护者和创造者。他们敏锐感知时尚的变化,又能时刻忠实内心的追求。

  作为国内男装领导者之一,七匹狼对时尚有着独到的品味。而作为一家企业,七匹狼坚守社会担当,用行动表达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敢于面对困难,敢于突破自我,七匹狼身体力行地践行品牌核心“狼性”精神,无缝跨界时尚和公益,达成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此次七匹狼2021春夏新品的成功发布,以服装、艺术、公益的跨界融合,解构了中国男性的着装文化,定义了茄克新世代。同时,七匹狼更与广大中国年轻男性群体达成思想层面的交流和情感链接。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男装品牌,对品牌价值内核的坚守和革新,“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七匹狼致力于通过时尚语言,向中国男士传递一种爱与奉献、不断探索可能性的积极生活态度。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品牌所为更显得立意非凡。

  (来源:北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