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爱慕股份IPO冲刺,开启2.0时代新征程
2021-02-01
分享至:

  “以消费者为核心”是爱慕股份多年发展中一直并称的经营理念。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领导者,爱慕股份十分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与品牌力、全方位优化顾客体验,将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呈现给消费者。

  爱慕集团自创立以来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先后推出“爱慕”(AIMER)“爱慕先生”(AIMER MEN)、“爱慕儿童(AIMER KIDS)、“爱慕运动”(AIMER SPORTS)、“爱慕家居”(AIMER HOME)、“慕澜”( MODELAB )、“兰卡文”(LA CLOVER)、“爱美丽”(imi s)、“皇锦”(EMPERORIENT)、BODY WILD、BECHIC,乎兮(HUXI)、以及护肤品牌“纽格芙”(NATURE S GIFT)等品牌和产品线,以满足各个年龄阶段与消费层级对贴身服饰以及衍生用品的需求。

  2021年,爱慕股份将品牌定位于“爱”、“精致”、“生命力”。让消费者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展现爱慕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的深厚实力!

  近日,爱慕股份预披露招股书在证监会官网显示已更新,据招股书显示,爱慕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低于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不低于10%。招股书还显示,爱慕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在越南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随着募投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爱慕产品结构、提高爱慕股份盈利能力,增强爱慕股份核心竞争力。

  爱慕股份一直以来,对产品的质量管控都非常重视,据招股书介绍,从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产成品入库到产品试穿验证、产品售后等全流程质量控制能力,爱慕股份表现得极为出色。在生产环节,爱慕股份的质量工程师能够根据《QC工程师标准手册》对公司自有生产基地或外协厂商的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与监控。

  “以消费者为中心”是根植在爱慕基因中的核心理念,更是爱慕人切实践行的行动纲领。未来,爱慕将继续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传递爱慕对全球消费者及社会的关爱,与消费者共同实现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

  (来源: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