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蓄保护之力,做TA的守护者
2021-09-13
分享至:

  近段时间来,关于动物生存的话题越发受到人们的关注。守护野生动物的呼声与愿望也越来越高涨,崇尚自然,敬畏野生生命,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01 关注野生动物,做TA的守护者

  说到野生动物的话题,在国内一直深耕于茄克领域的男装品牌、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样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行动中。

  七匹狼男装联合国际知名品牌御用设计师团队Fasano Studio,推出《做TA的守护者》动物保护公益主题联名茄克。用艺术手法将动物狼、虎、豹、熊猫形象为主题元素融入到时尚茄克的创作中,七匹狼希望以服装为媒介,呼吁人们用行动表达态度,将公益行动融入实际生活中。同时,联合环保公益机构共同倡导守护动物的理念共识和共生意识。守护动物无国界之分,一起携手国际设计大师,以爱的方式,让中国茄克时尚闪耀世界。

  Fasano Studio设计师团队作为GUCCI品牌2014-2018转型黄金时代图案团队关键成员,为品牌注入了新的创作灵魂。守护动物无国界之分,七匹狼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的合作不仅可以创作更有意义的DNA时尚,同时也可以创造出对动物保护有益的产品。

  02 以茄克时尚,演绎公益态度

  豹子作为时尚圈热门icon自然不会缺席丛林主题,国宝熊猫俏皮的形象在“守护者”系列中颇为亮眼。

  在本次设计师联名系列中,双面茄克尤为亮眼,A面以满印图案方式将动物元素跃然呈现,彰显年轻活力;B面采用净色棉感面料,手感舒适,商务休闲两相宜。以茄克品类为载体,诠释七匹狼倡导野生动物保护与环保同行的理念,呼吁人们一起参与到动物保护当中来。

  此次合作是狼文化与艺术的一次完美碰撞,同时也是以时尚为载体的一次公益发声,接下来七匹狼将进行更多元的跨界合作,将动物保护、和谐共生的理念持续深化,以不同的艺术内容植入公益行动中,把时尚文化装在茄克里,打造更多维的产品形式。

  03 可持续理念贯彻始终,用产品唤醒意识

  大众在反思中开始懂得拥抱本真,生活方式逐渐回归内心,而着装也逐渐向自然舒适靠拢。回归自我,更加发现人的和谐生存,需要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以可持续时尚理念将世界带向更好的方向。

  以“狼”为名的七匹狼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公益理念融入品牌。2020年,七匹狼与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参与大熊猫“小种群”期盼“大团圆”项目、成立七匹狼守护者联盟基金、保护菲氏叶猴栖息地以及“做TA的守护者”公益活动……七匹狼将公益理念落到实处,用一个个影响广泛的公益行动锤炼品牌公信力。

  七匹狼作为中国时尚茄克领跑者,正在不断发挥狼性精神,以持续的产品创新与风格突破,不断刷新着社会大众对于男装茄克的定义,与中国时尚一起走向世界。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