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红豆居家再上新推出发热内衣
2022-01-07
分享至:

  自2014年开始,红豆居家不断对面料、工艺突破革新,精选6国柔软原,采用9道柔绒工艺,让红豆绒柔软型内衣达到3级柔软面料标准,在保暖内衣市场开创了红豆绒柔软型内衣的新品类,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心头好,一再刷新销售纪录。

  近期,红豆居家回归用户视角和使用场景,发现用户穿着内衣,需要的是更温暖、柔软、舒适的内穿体验。红豆居家推出的红豆绒发热内衣,也是匠心独运。面层采用进口发热纤维,利用纤维储存更多静止空气,锁住热量的特性,30分钟升温值达到普通内衣的1.5倍,为用户带来摸得到的暖;而贴身层则优选精梳棉,天然亲肤,吸湿不沾身,同时加持柔绒工艺,让面料更蓬松柔软,为用户带来升级款柔软舒适体验。

  在保持卓越的“温暖”体验的同时,红豆居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不少人穿内衣都喜欢把裤腿塞进袜子里,究其原因还是内衣缺少弹力,微微一动裤脚就上窜。为解决传统内衣带来的束缚感,红豆绒发热内衣创新织造工艺,莱卡弹力纤维加持,让面料轻松有弹,冬季活动更方便。

  (来源:红豆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