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产超3万件!红豆股份勇于担当抗疫防护服龙头
2020-02-11
分享至:

  极速响应,3天3夜奋战,日产超3万件!应疫情所需,对防护服的需求急剧增加,急国家所急,继2月1日连夜成立防护服项目指挥部后,红豆股份2月7日再次连夜立下军令状——将一般防护服日产1万件提高至3万件!2月10日晚,生产一线就传来了令人激动的消息,一般防护服日产超过3万件,月产能可达90万件!同时预计在拿到医用防护服牌照后,每月另外可生产医用防护服6万件。此外,红豆股份旗下红豆运动装公司已完成运动装生产线的改造,2月7日下午获得相关部门批准生产医用隔离衣,同时投产日常防护型口罩,预计每月生产隔离衣30万件,每月生产日常防护型口罩300万只。

  红豆股份在特殊时期将抗击疫情摆在首位,以争分夺秒的生死时速与肆虐的疫情对决,充分践行大型民企的担当和使命,用党员的信仰照亮战“疫”征程!

  3天3夜奋战日产扩2倍,传递红豆力量

  “伸出温暖的手,献上红豆的爱……锡城与江城,牵手情更美,打赢抗疫阻击战,追梦一起飞!”红豆艺术团原创战“疫”歌曲《太湖长江情牵情》,唱出了红豆人的心声,要勇于担当,为彻底战胜疫情贡献“红豆力量”。

  3天3夜日产扩2倍,从首件下线到日产3万件,红豆股份正不断打破产量纪录。已连续在生产线坚守多日的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扩产2倍的任务下达时,大家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每天在车间,大家清楚的知道日产能快速提升的难度。”

  生产线“秒改”,一般防护服的5组流水线开足后,日产能从刚开始的1000件到2月7日当天产量超过1万件。但2月7日晚,突然一下子再把目标提高到3万件,意味着流水线需要同步扩充,原材料采购、本地熟练工召回、生产设备到位都需要再花时间去协调,完成时间大家心里都没底。

  连夜协调,公司在原有1个生产车间的基础上,启动多个生产车间,连夜发布“返工召集令”。防护服面料紧缺,暂缓各车间原有生产计划,交通运输速度慢,公司顶着各项压力完成了扩产任务。共克时艰,在返工通知连夜发出后,厂里的老师傅们第二天一早就到车间了,不少人说“防护服是送到战疫一线的,现在本地熟练工人肯定不好找。我有经验,还是红豆的一份子,这个班我当然要来上,不能少了我!”

图:连夜奋战的一般防护服生产现场

  扑下身子真担当,红豆党员冲在前

  “为党为国为人民,红豆要争分夺秒”。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力量,红豆股份汇集起了一股抗疫战线上的“红色力量”,有担当、肯担当、真担当,火力全开保质保量生产防护服。防护服项目成立以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每晚在现场亲自“督战”。2月7日晚周海江提出新目标时强调:“红豆一定不辜负期望,为党为国为人民,红豆要争分夺秒,希望通过3天3夜奋战,力争日产能再扩大2倍,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谢军,公司防护服党员突击队的一名安全员,负责车间、宿舍区员工测体温、消毒和安全检查的工作。自2月1日以来,他白天在车间检查,晚上在宿舍执勤,已经通宵了好几个晚上。记者采访时,他满头大汗却笑着说;“这都是平凡的小事,作为安全员,特别时期更要守住安全的卡口。车间任何一个角角落落都要消毒到,宿舍区非规定人员不能进的说什么也不能让进,我是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就应该冲在最前面!”

图:无锡市市长杜小刚(前排右二)在车间督导推进防护服生产工作

图:红豆股份抗疫战线上的党员突击队

  从上至下,扑下身子真担当,红豆股份这一股抗疫战线上的“红色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