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33小时、近2000公里、39万个压缩毛巾,天竹联盟以实际行动支援吉林抗疫
2022-03-25
分享至:

  吉林省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本土阳性感染者已超两万例。本轮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吉林、长春两市的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影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在校大学生急需要防护用品。3月24日清晨,满载天竹联盟抗疫物资的专车抵达长春市,39万个天竹抗菌压缩毛巾第一时间移交给吉林省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天竹纤维压缩毛巾有天然抑菌、柔然亲肤、使用便捷、利于携带等特点,特别适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病毒无情,天竹有爱”,从了解到需求信息到寻找货源,从确定厂家到快速装箱打包,天竹联盟与时间赛跑。受疫情影响运输成为最困难的事情,杭州到长春的飞机停航,火车及快递停运,在物流运输异常艰难的情况下,天竹联盟租用专车组织发货,采取两个司机轮流休息的方式不停歇赶路,仅用了33个小时,将第一批抗疫物资从浙江兰溪运抵长春,用实际行动支援吉林抗疫。
  目前,吉林省总工会防疫工作人员已顺利接收到抗疫物资,将陆续分发给在长的院校和抗疫工作人员手中。天竹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和抗疫需求,为吉林省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天竹力量。
  面对突发疫情,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快速行动、冲锋在前、“疫”不容辞,筑堡垒、树先锋、显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我是党员,我留下!”“派我去"......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鲜红的手印、一句句誓言......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在这场大疫大考中,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强担当、勇拼搏、见行动,在各岗位上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将抗疫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先锋模范作用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始终战斗在最前沿,坚守在最险处,在攻坚克难中塑造基层党员先锋形象。
  有一种使命叫坚守、有一种责任叫担当。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生产和防疫前线的时刻,始终有一群人、一群党员在背后默默的奉献着。他们为保障生产原辅材料供给而努力;他们为保障后勤人员吃好住好而昼夜奋战;他们为保障公司产品能够及时销售24小时协调沟通……
    (来源:吉林化纤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