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化纤“实现双过半,总量翻一番”,劳动竞赛跑出“加速度”
2022-07-27
分享至: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集团公司“抓安全,稳运行,防疫情,促经营”工作成果,圆满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生产经营目标,吉林化纤集团工会根据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喜迎二十大,人人做贡献”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实现双过半,总量翻一番”劳动竞赛活动。竞赛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有效促进了工作质量、产品质量、要素效率和职工技能的提升,为集团公司20万吨碳纤维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和上半年生产经营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近日,集团公司工会联合各子公司对上半年“实现双过半,总量翻一番”劳动竞赛进行总结表彰,并部署下半年竞赛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提升技能,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实现双过半,总量翻一番”劳动竞赛结合各子公司年初确定的专项劳动竞赛内容,围绕生产经营“四提一降”和项目建设“六比一创”,进一步明确竞赛重点和指标。并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我为公司发展献良策”活动。围绕企业发展、改革创新、生产经营、要素优化、节约降耗等各方面组织职工提合理化建议。

  各单位将竞赛活动与可纺性攻关、要素优化、项目建设、作业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职工岗位技能培训紧密结合,并将指标和责任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岗位、个人。通过竞赛指标公示、项目进度公示、悬挂竞赛标语等形式,使广大职工明确竞赛目标和意义,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竞赛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集团公司工会共评选出“先进单位”9个、“先进班组”24个、“优秀班组”37个、“优秀个人”430人,“我为公司发展献良策”合理化建议一等奖11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4个,在各子公司竞赛总结表彰会上分别予以表彰奖励。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吉林化纤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