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化纤首季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
2022-04-11
分享至:

  一季度,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产销保持快速增长,实现产值40.4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销售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31%,生产经营取得首季开门红。

  疫情发生后,吉林化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果断采取封闭运行、网格化管理,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保证了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稳定。

  3月份,吉林化纤全力克服因疫情防控带来的人员紧缺、物流不畅等困难,采取分厂自运、车间自治、班组自管、员工自觉的“四自管理”,实现生产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检查管理。吉林化纤用三分之一的人员力量,保证了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安全平稳运行。

  一季度,该公司纤碳纤维板块保持满负荷生产,原丝、碳丝、复材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产量、质量稳中有升、稳中有进。腈纶产量近7万吨,产销率达107%。人造丝板块通过优化产品产品结构,深入推进产销融合,使产品价格走强。竹纤维产品依托天竹联盟不断扩大客户群,增加巴基斯坦、土耳其、印度等国家出口,推动了销量增长。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