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慈星事坦格一线成型研究院(山东)在海阳盛大开业
2022-08-03
分享至:

  7月29日上午,慈星事坦格一线成型研究院(山东)在海阳顺利开业。

  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梁景俊,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会长、海阳锦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程明,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党委书记董京寿,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范,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卢德春,海阳市锦诚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光荣等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企业商户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仪式上,海阳市清鸿制衣有限公司与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达成合作协议,签购一线成型电脑横机300台。

  慈星事坦格一线成型(山东)研究院及配套的实验工厂,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建立了山东海阳毛衫行业首条200台数字化生产车间,集合了慈星事坦格最新一线成型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售后服务及时尚潮流针织产品研发打样等多种功能,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毛衫设计资源,打造海阳毛衫产业新高地,集聚国内新锐设计力量,搭建毛衫设计师新平台,以海阳毛衫发展为己任,提供优质、创新、专业的服务。

  海阳市作为江北最大的毛衫加工基地,先后五次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毛衫名城”称号,被工信部授予“全国产业集群品牌建设试点地区”称号,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中国童装产业示范集群”和“最具品牌价值产业集群”等荣誉称号。现在有企业450余家,从业人员12万余人,各类电脑横机3万余台,但多为传统电脑横机,而公司研发的“一线成型”技术可以一次性完成整件衣服的编织,省去昂贵、费时的后道对目缝合工序,令生产更具弹性,效力更高,线圈更加完美,大大节省人工和成本的同时还能减少废纱生成,降低对环境的破坏。

  未来,慈星将与海阳市政府及行业协会一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慈星事坦格一线成型(山东)研究院,积极推进针织毛衫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鼓励企业加大一体成型电脑横机技改力度,加快形成“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未来工厂”升级梯队,示范引导全市针织毛衫企业以全成型电脑横机为载体奋力拓展海阳毛衫内销渠道,持续巩固江北最大针织毛衫加工基地地位,推动整个产业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顺势谋变 聚力布阵

  7月29日下午,公司在海阳建国饭店会议厅举行了2022年销售会议,这次会议是自19年疫情后首次全国性销售会议。会上,营销副总卢德春对半年度销售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一线成型的推广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行业变革充满挑战,公司的销售代表们仍然满怀信心,大家表示将同心协力深入市场,加强新产品的拓广力度,更好的服务客户并创造优质的行业营商环境。

  (来源:慈星股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