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化纤前8个月实现产值111亿元
2022-09-15
分享至:

  今年以来,吉林化纤集团克服各项困难,在创新发展上做足文章,取得了良好效果,前8个月实现产值111亿元。

  9月9日9,吉林化纤年产15万吨差别化腈纶项目启动。作为30万吨腈纶扩能改造项目的一期工程,该项目也是吉化120万吨乙烯配套的补链、延链、强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项目主体包括两个车间,拟购置1条溶剂回收生产线、2条聚合生产线、4条原液生产线、8条纺丝生产线。力争到11月10日项目实现一期厂房暖封闭,明年5月陆续开车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7亿元。该项目是传统腈纶工艺与碳纤维原丝工艺的集成创新工程,产品回弹性更好、仿毛性更逼真,可应用于棉纺、精毛纺、碳毡、户外遮阳等十大领域。

  近年来,吉林化纤集团公司聚焦腈纶产品差别化,先后研发出可替代动物毛皮的扁平纤维,可取消染整工序的有色纤维,可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再生腈纶等一大批填补空白、替代进口的新产品。现有差别化产品百余种,11种新产品填补行业空白,产品差别化率达到51%。成为国家差别化腈纶研发生产基地。

  今年,吉林化纤坚持抓安全、稳生产、防疫情、促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前8个月实现产值111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41.2亿元,同比均增长35%以上。

  (来源:吉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